今天好人阿bin发片了,我胆子也很大当了他记者会的主持人,大家一定觉得我很好笑,自己应该发片却还没发,结果去当好兄弟的主持人。哈哈哈哈哈!!不过我觉得超值得,因为能够见证一把好歌喉同时也是努力认真创作歌手的诞生。

现场听他唱歌会很感动,那么干净有力的中高音,确实是今年最好的声音,大家要听,因为你会爱上也会像红酒的后劲般那么欲罢不能。我喜欢他的'坏人','回去吧!'还有‘你不必爱我’。坦白说我这个礼拜因为有他的歌,让我看清楚很多事情。有时候你以为自己真的爱上了,不能放了,其实也只是习惯而已。所以我放了,而且很彻底。有些过客的出现是好的,因为你会很神奇的发现,原来它只是一个助晒剂,在炎热夏天帮助你晒黑一点没错,不过其实它是保护你提醒你不要晒伤。我又来了,不明白没关系,反正我已经又跨过去了,感谢阿Bin那么有故事跟有深度的创作,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