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15周年星光時尚演唱會》綜合新聞

日期:31.10.2008

時間:8.45pm

地點:雪隆精武體育館

 

 

張智成清唱化解尷尬

截取自星洲日報 2-11-2008 (星期日) 報導:謝麗芬

 

(吉隆坡1日訊)曹格在《星光時尚演唱會》上,剛從“女友”進化成“老婆”的吳速玲甜蜜愛相隨!延後發片的張智成在音響出狀況后臨危不亂發揮急智,原本和曹格同樣演唱6首歌曲的他,最後意外多唱半首歌曲!

張智成演唱時不時向台下歌迷放電和送飛吻,表現風騷。他臨危不亂的臨場表現讓人激賞,在3組模特兒都表演完后,之前一度擔心會被模特兒身高比下去甚至下臺去甚至踢下臺的他,搞笑表示“我熬過去了!”

舞臺經驗豐富的張智成演唱《Because I Love You》時音樂一度中止,他急中生之清唱“Let’s Take A Break, I’m Still Here”來緩場。音樂恢復正常后,他“被迫”把《Because I Love You》重唱了一篇。

 

 

張智成風騷送吻

截取自光明日報2-11-2008 (星期日) 報導:何慧箐

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訊)結合時尚與音樂演出的《星光時尚演唱會》上週五晚上舉行。剛結婚的曹格甜蜜演唱會喜慶歌曲《愛愛》,十分應景。張智成因音樂伴唱帶出問題,鎮定應付炒熱現場氣氛;被歌曲感動的溫嵐,不小心被口水嗆到。

張智成在演唱西洋歌曲《Because I Love You》的伴唱帶在尾聲突然中斷,鎮定的張智成用英語笑說:“先休息一下,我還在這裡。”過了數10秒音樂遲遲未播出,張智成哼唱搞氣氛,直至音樂順利播出便接著唱,還把“希望不要有第2次”唱進歌詞裡,十分搞笑。觀眾對於張智成的臨場反應一致讚好,全場報以如雷的掌聲。

 

必殺技:帶動氣氛、送分吻。

歌曲:《淩晨3點鐘》、《May I Love U》、《Because I Love U》、《Wonderful Tonight》、《末日之戀》、《詩人》。

儘管西洋歌曲的伴唱帶出現問題,順利播出后海跳針,但無損張智成的演唱水準。張智成一身小王子打扮帥氣登場,表現十分風騷,還向歌迷送飛吻呢!

 

 

張智成表現風騷,“士氣”十足!

截取自中國報2-11-2008 (星期日) 報導:朱燕芬

 

(吉隆坡訊)近期極少亮相大馬舞臺的張智成、林建煇和臺灣歌手溫嵐,也是這次活動的受邀歌手。

當天,張智成一身長禮服配皮靴,造型相當新鮮兼有型。台上的他也表現得十分風騷,不時飆高音展現轉音技巧,還對著麥克風向女觀眾送飛吻。雖然才剛“復出”舞台不久,不過在演唱期間,一度遇到音響故障問題的他卻臨危不亂,即時就藉清唱化解尷尬,證明薑還是老的辣啦!

此演出部分籌得的款項將捐于馬來西亞扶輪社單親媽媽計劃。

 

(圖: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