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录专辑,成立自己的Production House, 快要完成了,可是下一步也很重要,就是要确定交给哪一个对我最有想法的公司发行!?

这一阵子也很认真地想了一下,对于唱歌的爱跟它带给我的种种,到底我的下一个贵人伯乐要出现了吗!?

上个礼拜去了阿宾的mini concert, 他的努力很真实很感动,11月发片的他一定要给他慢慢的鼓励,这是难得一见的好声音跟很有才华的好人。

一个人, 要面对的真的太多了,有时候我的心累到快瘫痪,出去走走好像也没有复原太多,不过总是有办法的,我就这样告诉自己。

已经忘记到底有多久没有属于自己的音乐会,不是明明都在前进,为何好像一直停留在原地?

街上认得和不认得我的人,鼓励我的人和对我没感觉的人,电视平面电台跳出来的自己渐渐已经越来越贴近置身事外的路人,会不会我已不再是那个谁!?

在哼一哼!唱一唱歌,咦!我还是我啊!镜子里头的,衣橱鞋架还有墙上歌迷的素描,那不只是回忆,是真真切切的力量。

没有要丢下,自信还在,只不过是恐惧而以,抬起头深呼吸随手一抓就是FU,就等一个时机。

原来他们也还没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