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連續颱風天打亂張智成發片計劃,不但台北13樓的家裡“浸水”,連電腦也遭殃,原訂11月的發片期唯恐將無限期押後!他說:“但大馬已訂好的東西我會儘量照跑,包括回馬出席《2008娛協獎》。”見曾和他合演音樂劇《我要成名》的范逸臣翻紅,他祝福對方之際,也希望重新出擊的自己有同樣的好運氣。

張智成接受《星洲娛樂》電訪時表示,上週的颱風讓家裡“浸水”,害他整天沒睡,一直在家擋水拭水。“電腦的Operating System壞了,唯一解救方法就是將它Re-Format,但裡面還是有很多重要的東西不見,有些在大馬做的音樂要再load過甚至重做,所以影響很大,感覺還蠻麻煩的。”

煮湯圓忘關火險生意外

張智成原訂在11月發片,但專輯快完成時,卻臨門一腳出現狀況,讓他很有挫折感,有時和朋友聊起,鼻頭還會發酸。“像週一(9月29日)的颱風吹到我家也會搖晃,我還以為地震呢!我週一就一直顧著我家陽台那2片玻璃,結果煮湯圓忘記關火,煮了3小時後聞到異味才去看廚房,幸好我及時發現,不然又多一個災難。”

他不妨當做是“遇水則發”或“火燒旺地”吧?“我沒想過要發(發達),發片的發就OK了。”他原訂在這一兩個月內發片,但現在心裡卻完全沒譜。“由於颱風來襲無法出門,所以健身、練舞等計劃都被迫停下。除了放颱風假,接下來中國國慶節(10月1日)和台灣雙十節(10月10日)所放的長假,也讓很多東西無法進行,恐怕要待一兩個星期後再有動作。”

他表示,在後續經紀甚至發片方面,自己完全屬於被動,唯一能主動做好的,只有自己所操控的專輯製作。“即使台灣的發片計劃延後,大馬之前訂下的東西,像單曲首播甚麼的,我會一樣照走。反正我之前有過很多這樣的例子,像我的首張專輯《名字》就先在大馬發行,才有機會到台灣發展;《愛情樹》那張專輯,也是先有大馬版的《快樂》專輯,在歌迷街頭網路連署後才有機會在台灣推出。

允諾1122回馬出席娛協獎獎

雖然重新出擊的發片計劃受阻,但他承諾11月22日一定會回馬支持《2008娛協獎》,“現在還在討論要以甚麼方式亮相,即使沒機會表演,我也想回來觀禮;上屆我因為某些因素而缺席,這次我的心理素質已經調整好,怎樣也想回來支持。”

張智成曾和范逸臣合演音樂劇《我要成名》,看到對方憑電影《海角七號》在台灣捲起旋風,《無樂不作》新歌加精選也賣出好成績,他由衷為對方感到高興。“有時,藝人還是需要運氣,在對的時機做對的事。有時,我覺得自己的運氣還不錯,只可惜就是無法延續,好運來了又斷掉。沒辦法!或許每人有自己的命,我會更努力學習及充實自己,希望重新出擊時不會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