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的簡單真的帶來了意外的複雜。

我不屬於只活在同一個空間的人,歷練告訴我,我的的敏感是因爲我在乎,可是在乎並不代表我準備要去接受跟發展它。

我對朋友的愛,情人的愛,家人的愛跟我對音樂的愛似乎沒什麽區別,可是我可是清楚的很也沒有混亂過。不過愛就是愛,當我那麽顧慮它會變成什麽的時候,那倒不如不愛! 説穿了也只不過是自己的問題,我已經學會盡量不推卸,不逃避也不言倦,因爲我們時間有限。你可以計劃你的未來10年20年會是什麽一個樣,不過我還是那一句,或許你太自負了呢?當你覺得別人侵犯了你的安定的同時,你卻永遠看不見你對那個人的傷害有多深,不是嗎?

文化是什麽?差異是什麽?性別是什麽?年齡代表什麽?身份帶來什麽?你我算什麽?過去等於什麽?未來又能改變什麽?

一切的一切莫過於此!! YOU ARE MY FRIEND AND I AM YOURS.

p/s: 可是我還是覺得換個角度,換個心情,一切就只是莫過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