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開始學習養海魚,因爲鳳凰蝦很美麗,也就要了一只。有時候心情低落,不想出門時就看看nemos跟她,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他也脫了無數次的殼,健健康康的。一直到上個月她掉了一只右鉗,擔心了一陣子可是也很快的長出來了。沒想到那其實是一個警訊,就是他時間不多了。臨睡前的那一刻想說看看他們,赫然發現鳳凰已經在漂浮了。難怪我看完電影回家一直覺得忐忑不安,手還在顫抖,這是一個sign....有種失落感是我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畢竟他陪了8個月。

最近很害怕做夢也很害怕我的第六感出現,因爲我沒辦法控制那是好事或壞事。離開的就只好用記憶來感謝你們曾經給我的美好,那是一個緣分,我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