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在臺北出道的時間將跨過第7個年頭了。記得那一年是2002年的夏天,7月5號應該沒錯。我的聲音透過媒體飄在空中,我的畫面是錦州街巷子裏頭的小歇,天啊!!那是may i love you .....在臺北發片的喜悅一直被壓抑到回到飯店拿起電話,用有限的表達能力也有所保留的跟好朋友分享。那一天開始的我,對自己對身邊的一切都極度的嚴厲。

第一個電視通告是食字路口,第一個娛樂新聞是百分百,第一個歌唱節目是夢想中G台的super live,第一個音樂會在西門101,第一個簽唱會在西門町...好多的第一次就這樣開始發生了。可是其實我好像縂覺得自己有很多事情還是沒做得很好,所以一直很不快樂。躲在幾坪大的套房裏這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過了好久都似乎沒有安定下來過。

沒錯!我忘記追求安定,忘了要好好享受當歌手的待遇跟快樂,因此失去了很多...我想我的成長可能注定要比別人慢,或許前面將會有更大的目標等待著一個需要更多磨煉過程的我吧!!所以我得到更多的回憶,原來當回憶變成歷史的時候,就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干擾,也就是說它們都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