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選擇處於自己舒服的狀態是我一貫的作風,無所謂應該或不應該的。
到美國流浪之前幾天接到原聲帶的製作通知,我考慮了一下下,覺得自己回來的時間根本不會足夠給與很高分數的表現,所以挽拒了參與其中,只是單純的想要看到跟聽到更好的自己而已。

對於我要成名的再次演出也是基於跟每一位演員的一份感情所以答應演出,也算是答謝導演跟果陀給我的機會。當然其中一個理由是我看了第一季的錄影,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想給自己一個進步的機會,也希望鏡頭可以多‘看’我一眼。
在此也順便跟一些些有期待要簽名的朋友說聲抱歉,其實我也考慮了很久。到底需不需要這麽做!? 一直到我聽到有人說我們的音樂劇很像演唱會的那一刻,我才確定我不出去的理由是對的,因爲那不是演唱會。等以後有機會,簽名會是必然的不是嗎?
在舞臺上我從錯誤中快速的提醒自己要向前看,專注的進入我的角色,即便我知道其實R&B仍然是大部分華人認爲只是轉音而已的這個定義,我還是告訴自己盡量忘掉這些會跳出來干擾我的情緒,繼續的前進,盡量演好渴望被看見的角色.....告訴自己,只要我清楚自己的方向,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意義。

踏進後臺到回家卸了裝的那個我,像倒數要去見周公一樣的疲憊,躺下來一直睡一直睡,到腦海裏只浮現漸漸退色的音符開始醒來,去慶功宴的時間也被我睡過去了。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用盡了全力去演,希望我真的有一點點地接近我該有的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