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無數個打開網誌的夜晚,準備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卻始終不知道要說什麽...

或許是自由身很久了,沒有唱片公司的安排,自己慢慢整理自己的事情,偶爾也會很慌!

這段時間很多人關心我簽了那一公司,經紀約在那裏!?? 其實我心裏的本就是要先錄好大概7首歌,在看看大家對我的想法。

錄音的進度不算太慢但也不是太順利, 可是自己製作的唱片,手忙腳亂是難免的。

最近也接了一個音樂劇叫,我要成名。 算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也希望自己可以有進步。11月要上了,目前加緊彩排!

回到現在,在佈里斯本也不錯,雖然有很多不順利的事情,可是這裡的人都對我很好。真的要感謝大家了!

第一次來到南半球,有不一樣的感受, 演唱會那天狀況沒有很好,可是卻很珍惜在臺上的感覺。

囘臺北,再跟大家好好敍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