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錄影有那麼多現場觀眾, 也沒想到離開台北四個月, 星光大道已經真的星光閃閃. 想到回去不久後明峰跟我說
他想跟我合唱, 然後我就說沒問題阿, 只要我在. 結果我真的去了. 而且還唱了兩首, 仁杰也要加油!!
其實自己擔心的是我的出現並沒有幫到忙, 但我心理面知道,
這一群小朋友們都需要大人們的鼓勵. 所以, 我去了.


唱歌本來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當懷抱極大的壓力去唱, 不但唱不好, 也會變成未來不好的陰影. 到了現場, 感動的是, 我們有多久沒有出現一個很受歡迎的'歌唱節目'了?? 所以, 我們都多鼓勵這一群把歌唱跟音樂節目再度帶到主流的參賽者, 想跟你們說:

'你們的犧牲跟努力的付出, 是最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