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買了任何東西, 就很瀟灑的忘記曾經用過這股衝動, 因為我覺得去比較會是一種傷害.

基於無聊的關係昨天就跟朋友逛了一下這家京華城9樓的3C店. 不是因為一個禮拜前在我家附近的分店買了電視, 要去看他們是不是老實人, 確實只是閒閒沒事瞎逛. 結果發現這台電視的價格比上個禮拜降了快5千塊錢. 回想自己在這家店消費了很多次,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 或多或少是因為覺得方便的緣故吧!  沒想到, 做生意那麼不老實. 可能大家都覺得藝人的錢很好賺, 不騙白不騙吧! 可是我的錢是因為我的節儉存下來的哦! 哎呀...算了! 我想從今以後我也不會再去這一家連鎖店消費, 也會叫我所有的朋友不要再去(放心,我朋友不多, 歌迷比較多). 而且, 我開始對黃色有點反感. 還是要謝謝你們用2千塊收下我29吋的電視, 其實更要感謝你們讓我們上了寶貴的一堂課. 就是:'去別家比較好'.

有時候打開電視翻開報紙, 已經分不清甚麼是真甚麼是假了. 我想要讓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下快樂一些, 就是學習更笑看人生一點, 更聰明心機更重一點, 可是不能有報復的心. 因為我沒有錯,為何要用負面的心情面對而降低自己的人格呢!?  有聽過'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嗎? 嘿嘿! 也不能怪別人, 因為是自己要買的, 怪自己太認真相信別人怪自己笨啊!! 誰要來打我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