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一陣子, 覺得有點不是太久的事情, 發現結果已經是2個半月的時間. 
時間過得快是好事, 至少沒有留下太多的不愉快.
這個秋天是我最不忙碌的一個季節, 也是有始以來過得最放鬆的一次.
開始學習做公車啦! 跟朋友的車帶我出去玩, 在迷途的過程中認識這條已經存在的道路怎麼走. 
音樂還是佔據我生活的絕大部分, 發好的專輯還是我延續美好人生的夢想. 
雖然有一大段時間真的沮喪過, 可是走出來了對那一段懷抱著感激.

對自己越來越好了, 也慢慢越來越關心身邊的一切, 原來大家過得好, 我才會更好.
參加了明星網球隊也為自己的生活圈子增色不少. 一個禮拜練兩次球, 跟大家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再充實不過了.
12月3號網球隊要辦一個二手衣慈善拍賣會, 一半的慈善所得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一半挪到網球隊的經費.
這真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最近在頭痛要捐甚麼衣服出來.
還是大家想要支持, 就告訴我你們想收藏我那一張唱片的宣傳服, 如果還算新我就捐出來.
也希望藝人朋友們能自動自發的配合這個活動, 所以也要靠大家通知自己的偶像參加, 一舉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