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真正寫文章, 大家在這個暑假也應該都很盡情的玩樂吧!?

其實很感謝無名的朋友為我做的這個浪漫圖,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時候換掉了, 如果有人看見的話, 我好想回到發片前的那樣....

這兩個禮拜都會在內地, 要跟所有的內地朋友說抱歉, 因為行程的不確定, 而且我也沒有專屬的官方網站通知大家,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我到內地宣傳了. 無所謂, 在這段期間大家就靠著緣分走吧! 

沉澱了一段日子, 發現一向自認很friendly的自己, 4年來還得罪了滿多人的. 當然也有很多人在猜測不續約的種種原因是甚麼? 我想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交代清楚的, 更何況過去的是與非, 我無須多做解釋更沒有必要放在心裡. 可以很肯定的一點是, 我的個性從當歌手前到後都始終如一. 有些東西真的必須堅持的, 因為我是很努力的用同樣的堅持爭取到發唱片的機會. 如果現在因為種種的挑戰而動搖, 我就鐵定是變了. 

不知不覺, 我也快一年沒有出現在馬來西亞, 7個月沒回家, 連媽媽生日都忘了給她打電話. 還好今年潤7月, 還有一次機會. 希望這意味著我也有第二次為演藝事業衝刺的機會, 我相信是一定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