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要乖乖的在1點多的時候上床睡覺, 可是溫布頓網球賽韓國對壘澳洲名將實在太精采了.

看溫布頓的直播已經是一個傳統, 對於澳洲之光Lleyton Hewittz這個球員也一直很不讚賞. 理由是他是個沒甚麼風度的球員, 也常常在處予輸球的狀態時會煽動對手情緒, 責怪線審和裁判. 不想再多提他的不是, 重點是為何昨晚我亢奮到5點也睡不著呢?是因為韓國的李亨澤打了一場絕對精采的好球. 看一個亞洲選手把一個前世界冠軍狠很的壓制住, 我想有觀看的人都會非常的興奮. 

我相信今晚很多人的焦點都會放在世足賽上, 可是我還是呼籲大家打開衛視體育台7點開始直播的溫網, 因為昨晚李亨澤和Lleyton Hewitt打了3個多小時還是2比2平手, 礙于天色已黑不適合繼續, 所以就延到今天一決生死. 讓我們一同感受和精神支持亞洲選手. 希望他延續昨晚一樣的氣勢打敗對手.

11點才開打的世足, 就讓7點開打溫網來熱身吧!!! 可憐我因為要演出, 不能看到這一場...555555555  

他輸了..傷心..可是中國的李娜贏了第5種子進第四輪了...強!!!!!

P/s: 幫我的朋友謝和弦投票...http://www.music.nokia.com.tw/vote/..謝謝!!! 

冷門天阿...Hingis被日本的珊珊愛打敗了...阿根廷輸了..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失望! VENUS終究還是輸給自己...有時候看見那些爆冷門贏球的接下來沒有作為似乎讓人看了生氣...那我就寄望FEDERER好了....好刺激的世足賽....巴西! 巴西! 巴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