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和整理一些事情  再尋找一個做對的事的園地
4年來除了重複做一樣的事情, 也好像沒別的了
還好那也只是完成不到4分之一的我, 讓前面的路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快樂的是不需要在某些沒建設性的人事物上再浪費力氣和時間了
這樣一來, 未來的這一年變得分外的關鍵了
好的機會如果不再出現, 我想我的人生即將會有一個大逆轉

特別要感激過去4年一群很用心為我付出的同事, 
苦日子裡頭有你們的扶持是無限的力量
誠心的祝福你們的努力會獲得更多的認同

P/S: 今天報導寫我說華研風水不好, 其實是媒體提出的是非題, 我的答案是很開完笑的說: 可能吧!!! 
         我想我真的不夠聰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