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像回家探親哦!

忙碌中的自己是一項體能和情緒掌控的挑戰. 我並非聖賢, 在某些極限挑戰時刻還是很擔心自己會失控.  當然目前還是掌握當中. 很感謝屏東和高雄的你們陪我曬太陽陪我流汗, 有你們一切就足夠了.....

看到張朗他從我的第一張曬到這一張辛苦的模樣, 回憶還是美好的. 坦白說可能太久不見, 一些以往的名字我記不起來, 可是你們的樣子還是再我的老人記憶裡, 所以我這一段簽唱會旅程是跟你們相認的..哈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種眼不看為淨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我在意的不再是別人用不用心, 而是我們心連心快樂的進行每一次的活動,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最充實...你們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