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精神分裂症醫好.

你可能不知道, 我今天到中視錄綜藝大哥大, 眾目睽睽下一人分飾兩角, 跳起探戈來..哈哈哈哈哈..看明天的報紙可能有啊!! 從開始決定要表演到今天, 我幾乎都處於一個精神分裂症的狀態, 哈哈..都快笑死了...真的要很感謝啊迪老師的細心教導和編排, 也要感謝大哥大的大帥哥,學成哥和為我忙碌找道具的工作人員. 經過這次我真的體會到當女生的痛苦...我的媽呀!!!! 

這個禮拜有很多我預錄的節目看, channel V啦, 大哥大啦, 金G金曲排行榜啦,八大的紛聽會啊...大家可以到我的官網查看啊!(www.him.com.tw)
等等會跟昨天一樣, 到HIT FM現場跟大家聊天和唱歌...每一天午夜12點一直到發片日5月5號為止. 這樣是不是很打廣告的感覺? 哈哈!! 我怕大家覺得我太低調..瓦哈哈哈哈!!!

對了, 其實我超超超想去看李宗盛大哥的音樂會, 剛剛跟靜茹通電話, 她還問我要看她唱陳淑樺還是林憶蓮的歌? 可是我可能兩場都趕不上,. 台北的朋友你們要珍惜啊! 李宗盛大哥(大大大師)的音樂真的很厲害, 你們趕快去看然後告訴我有多精彩....5555555...口連的喔看不到..因為5/5號和6號通告滿滿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