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很不一樣.

我的音樂之旅因為有你們, 開始了新的生命. 從髮廊走到車子的一段路感受到滴滴答答的小雨滴, 擔心也一點一滴的在累積. 我開始唱歌頌上帝的歌期盼一切順利. 在愛情樹播完以後的那一剎那我很篤定的相信雨一定會停. 感謝!!! 

今天最辛苦的是陪我淋雨, 陪我哭和陪我歡笑的你們. 還有籌備和執行的唱片公司的所有同事和工作人員. 當然也要感謝所有努力烙人來看我的朋友們..還有日本香港馬來西亞來的朋友, 還有靜茹和佩妮的歌迷...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會很關心我這次預購的成績, 或者是到底這張專輯會不會有怎麼樣好的成績, 可是對我而言只要能真正站在台上唱歌和我感受到大家的爱, 其他的我都無所謂, 真的無所謂. 排行榜和獎項已經不是我追求的目標, 我在乎的是我的努力和表現和我們還是緊緊連在一起的心....所以這兩天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