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看到一個惡毒的留言, 其實本來不打算理會, 只是我還是必須說明一些事情.

剛開無名寫網誌的時候, 把所看到的感受到的都真實的呈現出來, 我並沒有後悔這樣做過, 那怕我是個圈內人.對於很多很努力獲得成就的藝人我心理佩服萬分, 比如說蔡依林和王力宏,好多年前我聽他們唱歌看她的表演坦白說並沒有我認為的專業和欣賞的角度, 只是今時今日的他們, 真的難以找到取代像他們那樣全面的藝人. 一個已經成功的歌手,還是精益求精的全力以赴才是值得佩服的不是嗎?  

有時候在這裡自己討論某些現象, 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要去攻擊別人, 只是希望歌手也好或唱片公司也好, 努力賺錢之餘也別忘了扮演著對歌迷負責的使命. 因為一旦走向這條路, 就等於是教育下一代的歌手要如何當一個稱職的藝人. 搞笑娛樂對歌手而言只是其中一個很小部分的實力, 舞台表演歌唱實力才是主要的. 當你們看到自己的偶像疲累的時候, 你們就應該知道他們需要充電需要有更多的學習不是嗎? 你可以一直買週邊商品買改版收集簽名為自己的青春留下回憶如果這就是你們想要的而已, 因為沒有人可以阻止你花錢.  

這是我最後要跟攻擊我的人說的, 你可以詛咒我沒好下場, 看到我覺得我噁心, 說我看人家紅我眼紅, 甚至繼續罵我再髒的髒話都OK, 反正我還是抱著祝福的心態祝福你們的偶像可以快樂和繼續的進步下去. 別忘了, 我也是消費者, 至少從小到大都用我自己賺來的錢買正版唱片, 過去是, 現在是, 未來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