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面品質不好, 今天起床的精神更不好, 面對早上的wave耍大牌PK賽害怕的是自己會昏倒.

還好一切順利的進行, 大家今明天都可以在各大娛樂新聞台看得到. 那個邊跳繩邊唱歌真的很要命啊!! 所以大家有空的話就傳簡訊到WAVE RADIO投票支持我當WAVE 耍大牌吧!!也特別感謝WAVE RADIO的DJ和工作人員, 希望我的瘋狂投入沒有嚇到大家.

慢慢進入宣傳的狀況了, 今天去錄影看見很多藝人朋友他們都給我鼓勵, 感謝啊! 這只是是一個開始, 我會多鍛鍊心力和體力因為我想要挺得住. 一直到520的演唱會給大家一個好印象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