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冒雨上HITO最大咖的新聞發佈會, 回憶又掉到2004年的蒐藏張智成精選集了.

記得那一年我做了好幾幾個公益活動, 其中一個就是帶可愛的身心障礙者去看電影, 那一天的我和今天一樣好快樂. 感謝心路基金會多年來對他們的照顧和關懷, 也特別感謝愛心滿滿的HIT FM這麼用心的安排. 往後很期待多出席相關的活動, 代不代言或拍不拍廣告不比這個重要.

回到公司等待上完全娛樂的過程中看到了愛情樹的完整MV, 我竟然全身冒起了雞皮疙瘩, 更迫不及待的打了個電話給化腐朽為神奇的中平導演道謝, ..嗯...好有感覺的一支MV.......盡在不言中....

 
剛在看東風的東方流行風,竟然是我....天啊!!! 我的雙下巴.......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