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錄歡樂幸運星(星期一到四晚上7.30衛視中文台), 帶著平常心去打保齡球.

數不知我的運氣超好, 結果衛冕3次, 三度跟10萬察肩而過, 可是還是贏了3萬8. 預購前一天給我這個驚嚇, 我差點承受不了. 5月4號也就是發片前一天我還要去衛冕, 天啊! 又是前一天!!! 我還算滿投入的. 要跟現場的參賽者說聲抱歉啦! 好玩啊! 哈哈哈哈!

回到家打開電腦上無名, 又來了另一個驚嚇, 怎麼當日人次到4萬多?? 我, 我, 我,.....無言感激中....無名利害! 
今天是預購開始, 該不會又有驚嚇!?(人心不足, 甚麼??? 蛇吞象! 答對了各位同學) 哈哈哈哈!! 瘋了!!! 說實在的, 我昨晚真的興奮到一個點, 沒有到失眠, 可是很早就爬起來享受餘波盪漾...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了, 還是有一個很奇怪的人來說我馬來西亞勞不到, 來台灣A....???? 台灣的同學, 你們真的會帶這樣的眼光看我們外籍的歌手嗎?? 我們在這裡有繳20%的稅呢! 本來有點氣, 可是他承認自己買盜版, 還留下ID, OK! 算了! 

今天是大日子, 唱片行預購只要299(吃到飽也是299), 希望這張專輯有填飽你們空虛靈魂的功能..

來一起去預購囉!!!!  299快樂吃到飽的愛情樹專輯'但利啦'!!!

p/s: 果然嚇到...下雨了啦!!! 55555555555...有人冒雨預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