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 口地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曲:張智成 詞:張智成、彭學斌 @口袋音樂
廣東詞曲取自〈分分鐘需要你〉曲:林子祥 詞:鄭國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