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直覺得無名怪怪的, 好慢!

我從上個月要上傳照片到今天都困難重重啊!

可能是很多人氣歌手和藝人都開了無名, 大家都一窩蜂的擁進來了.

還是很開心看見我的小小窩依舊挺溫馨的.

今天拍完了第一只MV-愛情樹, 好辛苦啊!! 可是比我辛苦的應該是工作人員和導演的班底..感激.

今天拍一個淋雨的鏡頭差一點就控制不了我的情緒, 還好還是克制住了. 因為想到其實比我痛苦的人多的是, 也就繼續奮鬥下去...

我必須承認我不再是20出頭的小夥子了, 也不能一直任性一直可愛下去, 可是我還是很珍惜我的童真.

該成熟的該認真的還是必須讓人看得見. 唉!!!  藝人, 其實真的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