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封面和拍MV都必須很早起來, 因為導演要搶光. 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因為有睡前擔心早起的壓力.

大家都叫我可以吃個助眠的東西, 而我還是比較堅持尋找讓身體自我調適的方法. 我想這是我必須克服的, 畢竟當藝人已經不是頭一遭的事, 我想總是會有出路的. 

那天到八大錄粉聽會還滿開心的, 擔心自己太久沒上電視, 原本慢好幾拍的反應會更慢. 還好有來現場的熟悉的面孔, 加上自己也是百分百的觀眾, 一切都比較順利的進入狀況. 哈! 也要感謝小豬的承讓..哈哈哈哈!!

在家休息常常會想到4月29預購簽唱會那天就要真正出關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 同時也有種對自己莫大的使命感. 這些年來, 不間斷的重重考驗,跌到再爬起來, 挫折感大到忘了曾經有過累積過的成果. 如何從自己的個性和際遇和奮鬥方式之中找到平衡點, 並非是一件輕而易舉的差事. 但也是我多年來還沒練成的靈藥. 這一次又是難得的, 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機會.

明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祝福我的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