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很感動, 超感動. 就像収到一封真實誠懇的鼓勵便條, 簡短而有力的烙印在心底. 我們唱片公司有四組藝人在發片計畫裡頭還是個未知數的, 如果大家有稍微注意的話就知道了. 
上個月到早餐店有幾個看似打扮Fashion的年輕男女, 發現一個失眠落魄的靈魂走進來吃早餐時, 竟然大聲調侃張智成已經是個過氣沒救的藝人. 我沒生氣, 只是覺得原來我也會遇到這種事.
今天從花蓮回來要登機時, 一個看起來年紀不小不會沒經驗的女空服員覺得我的証件沒中文名字不讓我上飛機, 硬要我'死出'一張不可能的有中文名字的證明, 大家都覺得很扯的是我的居留證已經在同樣的情況下用了四年從來沒問題,而且從買票到畫位都是沒有問題的, 竟然....到後來忍不住問那個女空服員, 如果我是王X宏是不是就沒問題時, 她竟然還帶笑不否認的繼續刁難我. 我要說的是, 當你是一個大家都認同的人時, 無論你是否有實力, 你就是'神',反過來就是透明人. 我在想, 不只是復興航空應該關心自己的服務品質, 飛機安全和清潔等等, 任何服務行業都應該有連小朋友也懂得的'顧客永遠是對的', '把責任推到顧客身上是低級的', '表裡不一的服務是可恥的'. 我想我會從這幾件事情的發生, 把過往對台灣的稱讚三緘其口(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嘿嘿! 
還好這個新年過得真的滿快樂的, 不快樂的就丟進垃圾桶算了! 還是要快樂的為你們和為自己捍衛這個皇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