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個問題, 跟有人問我'你記得我嗎?' 是同樣有著一定的難度的.
在體操世界來說這是'E'級的動作. 網球來說就是面臨高壓扣殺,飛身救球隨時摔倒受傷的動作. 
對跳水來說, 那是難度3.8到4.0的高危險動作. 
對常失眠的人而言, 那是必須10點上床10點半就入眠的難.
如果那天我狀況很好帥到一個不行,就可能會點頭然後說HI! 
相反的, 我會一笑置之. 其實微笑很好用, 是一種很奇秒的語言, 減少很多麻煩的猜心, 不需要太多後續, 是給彼此最好的台階. 
其實每當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心理就會飄來一個問號, 如果我不是張智成, 
你會想跟我做朋友嗎? 答案很簡單, 可是很難回答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