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份在馬來西亞發行我的'快樂' 專輯後, 陸續發行的國家有香港, 新加坡, 內地. 在馬來西亞的同事很努力的付出,加上我代言的HOTLINK電訊公司的大力支持下, 一切感覺有更上一層樓了. 至於其他國家, 因為
台灣至今都沒有動作, 沒有媒體在新聞和曝光上的補助, 新港內地的宣傳實在是事倍功半. 

所以我決定回來台灣等待發片的事情,我跟我自己說, 雖然我在這幾年面對很多讓人沮喪甚至幾度想放棄的事情, 可是畢竟我的合約會到6月,公司也答應會在年初配合某個偶像劇的片尾曲發片. 再說,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喜歡聽我唱歌的人, 而且我從1999年一步一腳印, 辛苦累積的點點滴滴, 除非真的走投無路, 不然我想我不會輕易放棄.

我現在的想法是, 可能一切的問題都出在我身上, 包括我的運氣, 實力, 個性, 人緣, 態度等等. 所以我決定用沉默等. 等下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 

結束'快樂' 宣傳是11月底, 那我回來台北也等了2個月. 當然, 我在這裡也有一年半沒新作品出現,也有2年零2個月沒發新專輯了. 這段時間斷斷續續的看到一些很關心我的平面媒體在報導上表示了很大的關心和擔心, 某些支持我的DJ也常常播了一些'快樂'專輯的歌,還有'佳佳唱片'也引進了這張唱片供大家購買, 到校園大家還是給我鼓勵等等..我心理面是超感動的是安慰的.

謝謝大家.. 所以如果我發片的事情不成功, 我先向你們說抱歉辜負大家, 如果順利發片, 我會在每一次上台唱歌的時候, 牢牢記住大家給我的關愛, 用心的唱每一字每一句.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