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一陣子,一切的內地行程都是子虛烏有的,只有我們這裡或facebook確定的才算,我不知道那些不確實的東西那裡來,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還在放假。也還在挑選最好最優秀也最適合我的合作夥伴,我跟大家都等了那麼多年了,不介意多等一下下對嗎? 如果把自己的專業跟事業交給一些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的公司我豈不是‘人’‘才’兩失?? 願意投資也願意看到藝人或歌手價值的公司才有機會合作,我也願意犧牲配合。很多事情都是互相的,我是這樣想的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所有跟我接觸的你們,這也是過程啦!

 

你們好不好?想我就自己想辦法解決啦!!哈哈啊哈哈))))

 

放鬆中....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5) 人氣()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已經很久沒來了,雖然今天摔了兩次,不過還是努力帶傷完成偶像MJ的舞蹈,我佩服我的勇氣,不過我會跳更好的。

謝謝北京的6位舞者,你們cover我很好,哈哈哈!!也謝謝AJ,MIKE對我的寬容,還有歐弟跟從從哥,沈凌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希望沒讓你們失望。

現場的所有人,你們的支持很感動我,我希望我的努力足以盡快在內地發我這張唱片......

這裡好冷,目前-2度,呵呵!!!!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3) 人氣()

很久很久沒有要感受那麼冷的天氣,這一次到北京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不過也會很好玩,雖然整個行程算是很臨時,可是還是要很專注。昨天排練的時候就覺得哇!我真的不是超人,呵呵!!

DSC04454.JPG 

加油啊!!!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靜茹還是那麼棒!!廈門座無虛席,熱情極了。感謝大家給我溫暖的鼓勵還有專心聽我唱歌,雖然今天嗓子不好,都怪自己不適應早班機,嘿嘿!

我想我要克服早班機前一晚我就100%睡不著的怪癖。

今天明天都有共同的挑戰,誰怕誰!!!!

 

55555555....真的有怕到!!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明天去廈門當靜茹演唱會嘉賓,7號一早要很趕的回台北參加兩個商演,8號凌晨去飛到香港參加童軍大匯演,呵呵!!這是悠閒的一個禮拜後給我的考驗,不過還好我是張智成,有甚麼沒遇過沒經歷過?

大家祝福我旅途順利,睡眠充足,越戰約勇,嘿嘿!!!有去那一個現場的,開放來點歌。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