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的路綫是沒事找事做,哈哈!前陣子買了愛瘋,因爲我以爲以我對電腦的熟悉,應該很快就會征服它的。數不知一切都是顛倒的。有好幾個晚上我爲了搞定它徹夜難眠,好不容易摸順了它,手還是癢癢得在裏面嘗試新東西,最後又搞得我滿身傷。花了兩天兩夜才終于把他恢復原裝,裏面的記憶体全沒了!!!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已經元氣大傷到記憶衰退了很多,精神緊張到快得被害妄想症了!不過其實過程還蠻刺激滿好玩的,一邊學習一邊生氣,膽大心要細,感謝上天給我人生那麽多考驗,傷痕累累可是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哦!我愛瘋了,你愛瘋了沒?

P/s: 愛瘋= iPhone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其實很多人問儅藝人有什麽犧牲? 我一直覺得很多,像我們儅歌手的,自由少很多,誤解你的人也莫名其妙的蔓延開來。而我最大的挫折就是,我幾乎圈内圈外在結交朋友這一方面都很困難。以往習慣混在朋友堆裏的我,如今無論怎麽放下身段,盡量做囘自己,一踫到交朋友,大家都好像覺得我主動跟他們要電話,約吃飯聊天或運動都是有企圖心的,好難哦!! 那只好珍惜身邊的好朋友,活在一個小圈圈裏頭,盡量讓自己可以更快了一點就好了。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昨天去了JS的音樂會,剛剛下午出席moto的記者會,看見大家都很幸福的過著每一天,心裏不由自主地想到目前面對地震手足無措,危在旦夕的災民。如果問我今年生日願望是什麽,我想不再是關於我自己,我希望天佑災民,讓他們平安給他們生存的機會。現在的我們眼看著這樣的局面,還有人會不斷地製造武器準備戰爭嗎?還有人繼續爲了石油不擇手段殺人無數嗎?什麽樣的人生跟未來才是最有建設性呢?我們是幸福的,爲何不把幸福用愛傳達出去呢?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哈哈哈哈哈))))歡迎大家來祝賀我25嵗生日快樂,看看會不會破表,破万來辦慶功宴好了!!不要刻意灌水哦!!!哈哈哈哈!!沒錯就是今天啦!!!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0) 人氣()

513 在河岸我會再唱新歌,那是JS‘此生最美的風景‘音樂會,好朋友的音樂會,我赴湯蹈火啊!!現在在好好想一下唱幾首歌好了。JS是最有才華的兄妹團體,懂音樂的朋友一定懂得欣賞。記得哦!!好的音樂自然就有好的耳朵追隨...還有,明天跟表妹去錄開運,哈哈哈!!算個命好了!!!

張智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